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后团队快速 “收心”秘籍

年后团队快速 “收心”秘籍
来 源:上海西点军校    发布时间:2023-01-29    点击次数:

开年回来D一周,大家的整体状态还处在节日休息的氛围中,所以要做一些团队关怀及建设,增加一些仪式感的内容在D一周,这样可以让员工快速恢复状态。

做一些团队总结以及开年的会议,大家坐在一起聊一聊过去的成长以及新年的畅想,未来的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启动会:公司今年目标、大的发展方向、行业趋势、市场变化、竞争对手、面临危机、以及对员工层面的支持以及帮助。

2、打J血调整状态:喊口号、统一服装,调整状态。

3、激励政策:精神激励及物质激励两种。

4、团队及个人目标拆解。

根据每个人的目标制订每个人每天的工作内容。

管理者在开年这两周一定要全程参与,实时盯紧员工状态,做到随时跟进随时调整。

 

新年D二周逐渐走上正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员工状态,如果D一周启动会做的好,D二周基本员工状态就很好了。

如果启动会效果不佳,可以找一找状态不佳的原因,从管理者层面要做到:

1、做事不拖拉

2、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

3、坚决执行并完成D一周设置目标

主要目标:带动团队氛围,盯紧任务目标

当然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开启动会,可以来找我们,专业的团队给您一个完美的方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