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中小型企业中常见员工问题

中小型企业中常见员工问题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

  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先来做个小小的测试,在以下的选项中如果有存在符合现象的,请在心里默默打个勾。我们做君子,不做小人:

  1、在企业中,你的指令总传达不下去,手下的人执行力差、自由散漫,组织纪律性还不强、时间观念总是不在线,上班就像在磨咖啡一样在耗时间。

  2、公司的团建次数都不少,但员工还是对公司的归属感不强、流动性大、离职率高,企业付出的关心总是收不到反馈,像石沉大海一样杳无音讯。

  3、企业文化存在就像摆着看的,想执行总是落地困难,员工思想与之不融,行为与之不符,力量拧不到一起去,心不往一处走。

  4、员工总是对团队持怀疑态度,缺乏彼此信任,遇事容易退缩,经常为失败找理由,团队沟通氛围不佳,习惯于独立作业,团队协议的意识淡薄,出现问题总是从别人身上或者别的部门找问题,不从自身找问题。

  5、在销售岗位的人员缺乏狼性,缺少一股狠劲,没有拼搏精神,工作一等、二靠、三要,不被鞭策就永远不去积极进取,求上进。

  6、团队骨干不能在团队中树立榜样,难以发挥出团队优势,且领导意识差,不能有效的带领团队前进。

  7、员工工作缺乏创新,人员懒散、缺乏进取心、责任心不强、敷衍了事,只求任务过得去,不求过得硬。

  8、员工对待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总是存在侥幸心理,拈轻怕重,对自己自暴自弃,对于公司产品充满质疑,无法做出业绩。

  在以上的选项中,您,中了几条?


中小型企业中常见员工问题


  其实无论是中了几条,在企业家的眼中这都是能让企业在管理中处处碰壁的潜在因素,也是在企业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但是要想在这样已经根深蒂固的情况下,要怎么样才能做到改变呢?这一点,我希望西点猎人军校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西点猎人军校是一家致力于“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军事拓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专业研究和训练机构,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以“传播军魂文化”为核心和宗旨的商业化运营机构,是中国军事拓展训练第一品牌中国执行力训练顶尖机构是近在身边的西点军校,被客户誉为“中国西点军校实践证明,人才是可以训练出来的,没有经过训练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成本。数百家企业和数万名学员的成功案例见证了西点训练是“训练一次激活一生!”的实效训练,为企业培养出了高素质、高效率、团结向上、正能量的人才队伍。


  西点优势:

  1.行动统一,所有的科目必须全员参加,不是你想不想,而是必须!

  2.全程PK机制,每天晚上需要残酷的解散最后一名团队;3.全程让你全力以赴,只有认真付出了才会收获;4.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教官以身作则;5.用肉体和精神亲自践行;6.没有理由,没有借口;7.一人生病全家吃药。

  参训收获:

  1.协助企业突破与改革,激励员工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2.让员工思想与企业的愿景,核心价值观、目标高度一致。

  3.创造一个互相紧扣、有承诺及目标的一流执行力团队。

  4.每一个参加者亲自体验及发掘有效团队的重要性。

  5.强化协作、互助、共赢的概念,强调每一位成员的重要性。

  6.营造一种重结果的氛围,从而增强员工的责任心。

  7.获得自我学习和改进动力,并帮助企业成为学习型组织。

  8.提高员工的忠诚度与归属感觉,有效降低员工流动率。

  9.促进员工真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10.改善整体表现,以团队力量推动企业,绩效得以有效提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