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项目水果连连看

拓展项目水果连连看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次数: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也不再仅仅是用来通讯的工具,而更多会用来娱乐自己的业余生活。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手机上玩游戏的习惯,而当智能手机刚开始风靡时,水果连连看可真的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它的现场版,带大家一起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迷恋过的游戏。



拓展项目水果连连看

  游戏道具:帽子、水果、秒表

  游戏规则:

  1、小队成员由两两结合,两人一组以接力的形式去掀开覆盖物,每次只能一次打开两个草帽。如果是同一种水果则双方带走,如不同水果则反扣,换下一组重新开始。

  2、游戏以时间为平分标准,用时最短为获胜,获胜小组收获最后一名小组所有剩余的水果。

  游戏目标:

  1、当同伴出现失误时,要有宽容之心

  2、对于机遇和风险,要勇于尝试和探索

  3、完成任务需要具备良好的观察力和记忆力

  4、增强学员之间的沟通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

  5、培养团队成员的系统化思考能力,从关注局部到关注整体的战略提升

  6、强调团队的信息与资源共享,通过加强资源的合理配置来提高整体价值

  游戏小建议:因为这款游戏中会用到大量的水果,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将此游戏,放在户外野炊的时候进行以免不必要的浪费,同时又能跳动起大家的积极性。

  小编觉得这款游戏不仅趣味性十足,同时又能非常考验团队之间默契度,让每个团队成员都能懂得包容他人,同时又能提升参与人员的注意力和专注能力,真的算得上一举多得。所以还在等什么,快和自己的团队小伙伴一起玩起来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