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

企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次数:

  现在的企业家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把自己的企业变得强大,最好能一跃挤进福布斯名人榜单中,但是在做这样一件宏伟的事情之前,我们首先就要把我们自家企业的员工变成一头“狼”,此狼非彼狼。在一个优秀的企业底下一定有一只像狼一样的团队。

  一个团队要发展,没有这种:贪、残、野、暴的精神是不行的。如今是一个竞争的时代,只有在竞争中才能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没有这种“贪、残、野、暴”在残酷的企业竞争中就会被撞得头破血流,败下阵来。因此团队推崇提倡的狼性文化,就是要在浪尖上求生存,浪谷中图发展。也只有这种狼性团队文化,才能在竞争中生存、发展、立于不败之地。


企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


  狼性团队那么好,但是要怎么样做才能让员工存在这样的意识呢?这,就是企业军训的存在。

  企业军训的意义:

  军训就是在磨练人的意志力、强化纪律性的良好武器,要求通过坚忍和服从等自我约束的方式来达到训练目的。军训中的拓展训练则可在磨练个人意志的同时,培养大家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并通过积极进取的方式来实现目标。在西点猎人军校的企业军训课程除了包含培养执行力、团队合作共赢、沟通能力、自我约束能力和纪律性以外,还能培养更多方面的能力,如制定计划和实施计划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沟通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等。一般的一个完整企业军训课程除包括传统的军训项目如队列、龙拳、擒敌拳课外,还包括许多创新拓展项目以及一些别开生面的感恩课程。



  企业军训的目的:

  企业军训是军事训练中心的特色业务,它区别于传统的军事训练,同时它又是对传统军训的提高与延伸,在保留原有军事训练的正规严格磨练意志力的同时,将团队训练和管理培训融入其中,形成了更加符合企业要求的特色军训练项目,在提高参训人员的仪表姿态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的同时,更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效执行力的训练,使每一个参训人员由仪表姿态到行为表现思维方式都能得到一个崭新的升华和提高,使每一个参训单位都能建立一个高效沟通执行有力的团队和一个协调有致配合默契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有效沟通与相互了解,通过培训让员工拥有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企业创造新的辉煌。

  说的再多都是虚头八脑的理论,下面,就让西点猎人军校来告诉您,西点猎人军校可以为您做到这几个目的。

  1.训练定会让团队震撼、落泪、蜕变;

  2.当场就突破企业管理、销售、服务等各种沟通、协作难题;

  3.现在化解矛盾,洞悉真相,让领导和员工相互体谅、真诚合作;

  4.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执行效率;

  5.强化企业执行力,使团队执行力有质的飞越;

  6.奠定企业兴旺发达的三大基石——心态、团队、绩效;

  7.体验与一般培训决然不同的务实风格与特殊效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