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想要拓展培训有效果,公司选择很重要!

想要拓展培训有效果,公司选择很重要!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次数:

  拓展培训自1995年引入中国,至今已是第24个年头。近年来,拓展培训更是以其新颖独特的形式和内容,在一些大中城市的培训市场上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并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市场上从事拓展培训的公司越来越多,但是因行业进入门槛较低,可谓鱼龙混杂。HR们该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既能让老板觉得钱花得值,又能让员工觉得有颇有收获呢?


  作为一名拓展培训教练,让我来告诉你,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吧!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老板


  市场上多数拓展培训公司是由接触过拓展培训的销售人员或者从事过拓展培训的拓展教练创办。销售人员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拓展教练对拓展培训项目更加熟悉。然而真正好的拓展培训公司,老板不仅要有客户资源,不仅要熟悉拓展培训项目,更需要有着良好的知识储备、文化修养以及对拓展培训的独特理解。公司老板是单纯的将拓展培训作为一种谋取利益的商业工具,还是将其视为促进个人成长的一种方法,直接折射出这个公司的价值观和格局,也侧面反映了这个拓展培训公司的水平和层次。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教练团队


  一个拓展培训公司能否走得远,除了老板之外,教练团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是重要的决定因素。教练的数量、专兼职教练的配比、教练的知识储备、快速学习能力、现场感知能力、控场能力以及训前与客户沟通的能力,都直接会影响到拓展培训的效果。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是最早也是最直接与客户对接的人,项目经理对于客户培训需求的理解与把握,培训需求与项目安排的匹配度,后勤服务的细致周到程度,直接体现了这个公司的拓展培训水平。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培训项目


  一个好的拓展培训公司一定具有很强的项目研发能力,除了常规的拓展培训项目之外,会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的培训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形成自有核心竞争力。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工作环境


  一个好的拓展培训公司在高度关注客户端的同时,也会非常重视内部工作环境的塑造。只有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教练、项目经理才会更加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才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才能将拓展培训的效果最大化。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管理制度


  不单是拓展培训公司,任何一个公司,如果要做到出类拔萃,在行业中领先,必须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包括员工招聘、学习培训、绩效考核和薪酬激励等制度。制度管人比人管人更加规范、公平。


  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看服务过的客户


  当你不知道这个公司怎么样的时候,可以看他之前服务过的客户对象,客户对象的层次侧面反映了这个公司的能力和水平,相信市场的眼光,相信大众的选择,用脚投票是最实际的选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