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大学800字军训心得体会

大学800字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次数:

  将近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其实刚开始我对我们教官的印象并不很好,觉得他就会拿我们开涮,把我们当玩具,动不动就罚我们站军姿,要么蹲姿,还老拿让我们复训威胁我们。他呢?老是嬉皮笑脸,把我们的痛苦建立在他的快乐之上。那时对他真的是没一点好感。我们班的有些人还总是正对他的胃口,也对他嬉皮笑脸。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他还是挺可爱的。

  只有他这样我们才很愉快很轻松的度过了这半个月应该很难熬的日子,看到别的班在大太阳底下站得笔直,就觉得我们是那样的幸福,而且我们站的地方还有一棵很大的大树当我们的遮阳伞。

  今天我们几乎所有的人都哭了。今天是会操演习的日子,我们搞砸了,被刷了下来。当我们的队伍被带到草地上而别的班仍在看演习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我们就在太阳下一直站到演习结束,今天的太阳特别的“灿烂”,照得我们满头大汗,可是我们没有一句怨言。平时像个孩子似的教官此时也沉默了。后来教官把我们带到了大树下,让我们休息,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动,仍然比直的站在那。他坐在凳子上,双手托着头,一声也不吭。

  后来是班长带我们训练了一会,让我们休息,我们才慢慢散开来。但一会都来到了教官面前,说我们还有机会,可教官说没有机会了。

  我们本来以为就是一场演习,明天还可以在来,可没想到从这次就开始刷人了。这时已经有好多同学都哭了,我们寝室的蓬雪哭的更是厉害,边哭边说:“教官,我错了,我以后在也不乱动了……”看到他们这样,我的泪也禁不住掉了下来,我们说我们会去求大队长,让他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不会放弃的!我们派了几个代表去了,队长同意了,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

  下午我们早早来到了操场,由于我们的操场不是橡胶的,有很多灰尘,跑起来呛的我们不住的咳嗽,所以我们班不训练的同学都提来了水,往地上撒水。看到这一幕,心中有一点小小的感动。下午果然不负众望,我们成功了!教官的脸上终于又露出笑容。

  通过这件事,我认为我们这个集体还是挺团结的,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加油!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