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次数:

  神笔马良的故事相信大家小时候通过故事书或动画视频看过,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神笔马良并非故事,而是一项有趣的团队拓展游戏。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


  活动目的:

  1. 加强团队成员相互协作的能力。

  2. 提升成员的沟通能力。

  3. 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4.明确团队的共同目标。

  5.让员工学会相互信任。

  游戏道具:墨水、大张的白纸、大号毛笔

  神笔马良游戏规则:神笔马良拓展游戏又称妙笔生花,参与者依靠拉动绑在毛笔上的绳子,在不接触碰毛笔的情况下,根据要求画出或写出对应的文字和图案,用时最短的团队获胜(也可根据所写文章或所画图片的美观程度决定胜负)。

  神笔马良拓展游戏规则道具和规则都很简单,但是想要很好的驾驭这个游戏,并最终获得胜利就需要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