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军事拓展项目木桶原理规则

军事拓展项目木桶原理规则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

  参加过军事拓展的小伙伴,一定对木桶原理这个项目印象深刻,用痛并快乐这个词最合适不过。很多没有参加过拓展训练的小伙伴并不了解木桶原理这个拓展项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上海西点军训的介绍。

 

军事拓展项目木桶原理规则

 

  木桶原理规则

 

  1、将参训人员分成几个小组,每组人员不低于4人,但也不能太多;

 

  2、将椅子按照小组人数围成一个圆圈,第一小组队员分别坐在椅子上;

 

  3、队员身体45度转向右侧一侧,然后躺在后面队员腿上;

 

  4、第二小组负责第一小组安全,这个时候抽去第一小组队员下面的椅子;

 

  5、计时第一小组所坚持的时间。

 

  木桶原理注意事项

 

  1、当一个小组队员在做游戏时,下一小组要负责该小组人员安全,椅子撤出时应轻轻的往外撤,不可突然发力。

 

  2、当发现某队员支撑不住时,要及时拖住其腰部,以免造成扭伤。

 

  3、参与活动的队员双膝要并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