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聚餐小游戏宝典

聚餐小游戏宝典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

  说到拓展项目,之前已经说过很多,今天主要讲述几个聚会亦或是团建活动时常常会采纳的一些经典游戏。

  首先是蜜蜂拳,顾名思义,蜜蜂拳在进行过程中,与蜜蜂有那么一点关系,玩法如下:两人对战,在猜拳的时候,口中念念有词: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飞啊飞啊……如果甲赢了,则需要做出手掌扇对方耳光的动作,而乙作为承受方,需要配合甲,根据扇耳光的方向来转动脸,完成一整套动作。如果平局,则二人需要相互做飞吻,并配以声音,连续三次失败的人则需要接受惩罚。此游戏不需道具,任何场合都可以进行,主要考验的就是大家的思维反应能力,颇具趣味。


聚餐小游戏宝典


  和此游戏性质相同的还有“嘴巴手指”的游戏。参与人员围坐一团,通过猜拳或者掷骰子的方式决定开始的顺序,游戏开始后,参与人员一起喊“嘴巴手指不一样”,此时,第一个人需要说出一个数字(1-5),与此同时,手必须给出一个数字,而从游戏名称中可以得知,这个数字与说出的不可重复,否则宣告失败,接受惩罚,若成功突围,则大家再次喊出那句口号“嘴巴手指不一样”,按照出场顺序依次接力下去。

  除了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还有一种则考验动手能力,俗称削吃苹果。道具水果刀、苹果若干。活动比较简单,主持人一声令下,参与人员拿起水果刀、苹果开始削皮,最先完成的人获得胜利。当然,评判的标准并不只是时间,还需要根据成果进行评判。如果削的皮过厚或者不甚干净,则不能算作胜利。这个游戏不仅仅考验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反应了大家在紧张的氛围中是否能做到心态平和、正确看待输赢的心态。游戏有趣点还在于,赢得胜利的人可以吃苹果,而失败的人则将苹果皮吃掉。

  最后要说的游戏是考验大家的洞察力,此类典型游戏叫做官兵追贼。在四张纸条上,分别写上官兵追贼四个字,然后弄混让大家去抽。抽到“捉”字的人,需要在其他人中找到拿有“贼”字的人。这个就要考验大家的洞察力了,根据小表情、动作等进行鉴别,找对了罚“贼”,找错了罚“捉”,“官”给出惩罚,由“兵”去执行。各司其职,

  游戏固然是游戏,但若是玩的好了,则好处还是非常多的,这个就要大家亲自去实践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