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你比我猜拓展游戏

你比我猜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次数:

  人与人之间是否真的存在心有灵犀?你比我猜拓展游戏就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顾名思义,这个游戏需要两个人进行配合,一个人根据字幕上的词语进行比划,另外一个人根据对方的动作猜测正确的词语。


你比我猜拓展游戏


  你比我猜游戏规则:

  1、负责比划的人可以用语言和肢体动作进行提示,但是不能描述某个字的读音或写法。

  2、如果猜不出答案可以喊“过” ,每组限 4次机会。

  3、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个比划一个猜,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

  你比我猜拓展游戏考验的是两个人的默契和沟通协作能力,如果彼此之间足够默契,那真就如同“心有灵犀”一般回答的又快有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