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严谨的军训拓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严谨的军训拓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一场严谨而又系统的军训拓展课程,一定是各大企业年后运转的开场白,好像这已经成为了一种规律。那么企业为公司员工组织军训拓展,其目的和意义在哪里呢?它又能给团队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成长和帮助?体验式培训公司在组织军训拓展的过程中,又会把哪些当成是培训的重点和关键?接下里让我们带着实战的目的,去拉开军训拓展的帷幕吧!


  企业军训拓展是为了凝聚团队的精气神:


  《周易》有云: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企业的军训拓展不能简简单单地、看成是户外的旅游玩耍,它是一种体验式培训,企业老板希望通过军训拓展的方式,让公司员工更加富有凝聚力、更加具有执行力、在与同行业的竞争过程中,也更加具有战斗力。


  军训拓展其本身对于员工而言即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福利,经过军训拓展后的团队,无论是在执行力还是精气神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当然这一切的成果,都首先来源于有一群经验丰富、培训素质过硬的教练团队作为前提!


  企业军训拓展是为了打造一种狼性团队文化:


  每个公司的企业文化都千差百异,即使是同行业的竞争对手,也相互之间略有不同。公司的文化没有好坏之说,只有实用与不实用之言,可是通过军训拓展后沉淀下来的东西,对企业的发展更加具有战略意义。


  企业军训拓展是为了顿悟“知行合一”的智慧:


  古之圣人有曰:坐而论道,起而行之!探讨世间大道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具体的实施下去,因为再好的道理,如果不能够落实到实际行动,那它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军训拓展之所以称之为体验式培训,那是因为教练,在里面起到的知识监督督促作用,更多的是靠我们团队的伙伴去身体力行。


  企业军训拓展可以衍生出更具实战性的体验式课程:


  老子李耳在《道德经》中说过这么一段话: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因此在军训拓展的基础上,根据客户公司的性质以及团队的类型,研发出不同的军事题材课程,其意义在于不改变军训培训宗旨的情况下,让特训学员更好的吸收与融合!


  企业军训拓展只是一种良好的培训模式,能够为团队带来哪些实际帮助,这还要取决于培训教练的自身素养,就好比再好的武器,也要靠人去操纵才能发挥作用一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