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素质拓展,让培训学习不再枯燥!

素质拓展,让培训学习不再枯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西点素质拓展是一种体验式学习,它把大部分课程安排在户外,精心设置一系列新颖刺激的情境,使学生能够积极体验和解决问题。在参与拓展体验的过程中,他们的心理受到挑战,他们的思想受到启发,他们在特定的环境中思考、发现和觉醒,他们对个人和团队非常重要。


  参加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


  西点素质拓展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意志,培养情操,完善人格,融入团队”。拓展能有效地提高人们的体质、毅力、智慧、沟通、合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并能将其升华到更好。


  拓展能培养有毅力的参加者克服困难、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勇于进取的精神。挑战自我极限和真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外向型拓展培训活动更有利于挖掘学员的个人潜能,培养团队精神。外向型拓展培训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员的心理素质,并对外向型拓展培训活动的方式进行了更多的规划。与质量方针相适应,帮助大学生从思想政治教育和道德修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学术科技和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发展等六个方面改善智力结构的各类活动和工作项目。发展、社区活动和社会工作,以及技能培训。


  社会需求和对行业利润的追求使目前西点素质拓展在社会企业外发培训中的主要地位依然存在。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教育体制的日益重视,目前我国外向型拓展培训的发展趋势仍以社会事业外向型培训为主,但已逐渐渗透到外向型旅游和学校外向型培训中。


  目前,外向型拓展培训已经从课程产品发展到教育理念和模式,并得到教育体系的认可。已应用于相关领域,成为我国户外体验教育的主要品牌。外向型拓展培训不是体育加娱乐,而是对正统教育的全面完善和补充。目前,外向型训练主要以体育活动为指导,注重心理挑战,以拓展思想、品格、意志为目标,以提高个性为目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