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适合企业高管做的团建项目

适合企业高管做的团建项目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

  很多企业会定期组织团建,公司小的,可能高层团建和普通员工的团建会区分开来,毕竟企业的领导之间的团结还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大企业会专门组织中高层领导团建,因为大企业之间,会因为部门之间的责任划分问题,经常会产生矛盾。如果不经常给他们创造既会互相沟通,很容易造成公司内部管理层各做各的,没有团队凝聚力,长此以往,公司肯定会出现问题。那么,适合企业高管做的团建项目?

  大家都知道,中高层的领导们都是这个行业的精英人士,不能像普通员工团建那样只是吃个饭,再玩点娱乐活动;也不能像那些拓展公司那样,让他们去爬墙,玩一些破冰游戏什么的。中高层的团建,需要跟据他们的身份,年龄去安排团建活动。小编最近整理了一些适合中高层领导的团建项目,共大家参考一下。


适合企业高管做的团建项目


  一、高尔夫休闲团建


  高尔夫是很多商务人士都喜欢的运动,体力消耗不大,而且高尔夫球场所在的位置一般都比较偏,球场环境特别好,堪比疗养基地。如果团队中年级较大的人占多少,可以选择这个团建项目,大家可以在放松的氛围中,边打球边聊天,工作上的一些矛盾,在景色宜人的环境中讲,人也会比较容易沟通。

  二、游艇出海观光团建

  游艇给人的感觉是一些高端商务人士的爱好,所以安排豪华游艇出海,坐在舒适的游艇内,吃着精心准备的点心和果盘,听着迷人的音乐,无边无际的海面,人在海上,感觉像一叶扁舟。

  三、休闲周边游团建

  人们每天三点一下的生活,很多人都非常厌弃,所以人会经常出去旅游,有句话叫”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周边休闲旅游团建是非常适合高管团建的。可以安排一些观光景点+运动娱乐相结合,晚上可以泡温泉或者是做个SPA.

  四、温泉别墅度假团建

  很多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附近都会有一些针对旅客的私家别墅,别墅里装修豪华,各种主题都有。餐具,厨房,烧烤炉,舒适的房间,干净卫生的洗漱用具,娱乐室。而且别墅区,有的会有温泉,别墅自带的温泉和园区里边的养生特色温泉都有,非常适合放松。

  五、帆船竞速团建

  帆船竞速是一个非常适合年轻的高管团队的团建。在海上,为了共同的目标,大家齐心协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船长,水手,大家一起听从指挥,智慧的利用好外部风力,最终达到终点,企业的运营不是也如一艘大船,每个部门都是一个水手,需要团结协作,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六、精英赛艇团建

  赛艇运动源自欧洲,是一项轻松愉快的竞速运动,跟中国的龙舟有些相似。赛艇的比赛场地选择在绿树成荫,两岸一般都可以观看。参赛的人员在比赛的时候,其他的队友们可以在两岸夹道鼓励,呐喊,每当要放弃的时候,听见岸上队友的呐喊和队友挥汗如雨的划桨,自然也会坚持信念,努力完成比赛。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适合企业高管做的团建项目,高管是每个部门的领头羊,领头羊如果思想出现不好的苗头,对整个部门甚至整个公司都是不好的,所以企业一定要重视高管的团队建设问题。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