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真人找茬

拓展游戏真人找茬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次数:

  曾经有段时间,游戏图片找茬非常火爆,电视频道几乎都被此游戏承包了!今天所说的拓展项目不同于图片这种静态的类型,而是真人表演类的找茬动图游戏。


真人找茬游戏


  记得曾经看过一档娱乐节目中曾经有过类似的游戏。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孩,穿着统一整齐的服饰,画着精致的妆,一出场就跳起了一段欢乐的舞蹈,现场的嘉宾瞪大眼睛,仔细记住她们的一举一动、服装、表情等细节,一轮结束之后,同样一批人(或更换不同的人,亦作为一个找茬点)再次出场现舞,这一次大家更要仔细甄别,不放过任何一点细节,并结合第一次的出场表演,说出两场表演的不同之处。

  今天所要介绍的拓展项目与此类似,该项目对于调动现场气氛,丰富活动形式有着极好的效果,因此也常常出现在一些团建活动中。

  裁判根据实际情况,将参与人数分为两组,一组进行表演展示,另一组观察并调出两次表演的不同之处。首先表演组的表演人员站在观察组人员面前,在整个表演的过程中,观察组人员要努力记住对方的表情、衣着、姿势等各项特征。此外,两次表演至少保证改动5处以上,参照此前的活动经验,可以更改女孩的发型、发饰、口红色号,或者对动作进行细微的改动,(如第一场手向左前方伸展,第二场换向右前方),甚至是一个微表情。

  值得注意的是,表演组一定要十分明确并肯定自己动作的变化,其次需要限定观察组找茬的所用的时间。双方轮流表演,互相找茬,输赢根据相同的时间内找出不同的多少来进行判定。

  该拓展项目对于洞察力的考验可见一斑,对于提高细微事物的观察能力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真人动态找茬相对于静态虽然难度大大增加,但趣味性更强,可参与性也更大,是企业团建活动中的一个极好推荐。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