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学会挑选拓展培训师!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学会挑选拓展培训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次数:

  虽然作为拓展培训爱好者,出行前都会仔细看下天气预报,但有时天气预报也是不准的,万一拓展培训途中,遇到下雨天怎么办呢?

  1、出发前,为了应对变幻莫测的天气,最好穿着橡胶运动鞋,携带轻便绝缘的雨衣。这样就算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担忧了。雨伞一般带有金属手柄,在强雷暴天气时就不要用了。而且,身上也尽量不要带金属饰品,比如钥匙、配饰等,因为户外一般是高山环境下,也不要在山顶或空旷的地上安营,以免遭受雷击。

  2、如果真的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可以在户外找下就近的岗亭、景区商店等避险。如果你人在山上,就应该尽量往山下跑,路上的护林岗、农家等都可以用来避雨,来不及跑,可以找下周围较深的山洞,就在里面避雨,但是尽量不要站在山洞口。

  3、在户外环境下,如果刚好遭遇雷电天气,第一反应就是尽快关掉手机,再把身上的金属制品暂时放到5米以外。避开身边最高的树,也不要站在树下躲雨,尽量保持与树干5米的距离。自驾车要关好车窗,与车门、车窗保持一定的距离。在空旷地方,手要放在膝盖上,并拢腿下蹲,能披上雨衣防雷效果更好。不要停留在水边、洼地等处,以防发生山洪、泥石流等二次危险。   

  4、千万记住,湿冷环境下保温很重要,不要将皮肤裸露在外,户外环境下温差真的比较大,要注意防寒保暖。而你的拓展培训背包,不论背包厂商如何夸耀其防水性,加罩一个防水罩在背包外是必要的,一旦下雨你就会明白防水罩的好处了。背包内的衣物、睡袋等更是要格外保护好,要用防水袋或塑胶袋包好,而硬壳保鲜盒也是非常必要的,它可以用来装易碎折潮的食品、药材、底片或火柴等杂物,在户外湿冷的环境下,一旦不能取暖会很糟糕。

  5、在户外的陌生环境下,地图是你的指路明灯,也是你的救命指南,所以地图一定要保护好,一定不能被雨水打湿,要将地图放在好拿的地方,如雨衣口袋或背包顶袋,并作好防泼水处理。若有戴眼镜,为眼镜挡雨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先戴一顶前檐凸出的棒球帽再外罩雨帽,如此可令你视线较佳。

  在户外拓展环境下,一旦遇到下雨,就要立刻穿雨具,千万不要因雨小而不穿,户外的雨总是来得很快,一旦大雨瓢泼再来穿雨衣就来不及了,所以,一定要切记,雨具一定要永远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如背包之侧袋、顶袋或主袋顶部等等,小编觉得,雨具以两截式雨衣为宜,而雨裤,则可以用吊带支撑来防止下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