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春游适合玩哪些团队游戏

春游适合玩哪些团队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很多公司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春游踏青活动。那么,春游适合玩哪些团队游戏?下面就为大家一些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


搭桥过河


  1、搭桥过河

  搭桥过河游戏简单便捷,只需要有一块空旷的地方就可以进行,游戏能够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战略战术。

  道具:砖头若干活其它想进的替代品

  游戏规则:各组4名队员站到起点处,并为每组发放5块砖头,起点距离终点30米;4人需使用5块砖头,从终点出发,脚不能沾地,看那对最先到达终点。


袋鼠跳


  2、袋鼠跳

  袋鼠跳是非常有趣的户外趣味游戏,可以进行接力比赛的方式,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道具:质量可靠的编织袋或麻袋

  游戏规则:起点到终端的距离设置为20米;每组队员对分为两批,一半在起点,一半在终点,给起点的人员一个袋子;比赛开始后,第一个人必须迅速的把腿放进袋子里,然后提着袋子,像袋鼠一样跳向终点的队友;到达终点后,队友立即接过袋子,并以同样的方式跳回起点,这样来回跳,直到所有队员都做过一次袋鼠为止;最先完成的队伍获胜。


穿越呼啦圈


  3、穿越呼啦圈

  穿越呼啦圈是人越多越好玩的一款游戏,适合不同阶段的人群。

  人数:呼啦圈

  游戏规则:根据人数进行分组,每组队员要手拉手站成一排,不限男女顺序;比赛开始前,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注:必须经过每一名队员)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所有队伍按时间快慢决出名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