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简单好玩的员工生日小游戏

简单好玩的员工生日小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

  企业员工生日聚会是很对公司企业文化中比较重要的一环,通过员工生日聚会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企业的温暖和团队精神,而一些网络公司与时俱进,将员工生日聚会办成了一场生日聚会团队游戏,不仅送出了礼品,又能收获团队间的配合默契度。

  员工生日小游戏可以更好的帮助公司开展集体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的亲和力。下面介绍8个简单好玩的员工生日小游戏,任你选。

简单好玩的员工生日小游戏


  1.正话反说游戏游戏

  规则:参加选手上台排成一列面对大家。选手将主持人所念词句依照顺序反向大声念出,比赛共分三轮,难度逐渐加大,第一轮出三字题,第二轮出四字题,第三轮出五字题。

  2.水果蹲游戏

  游戏规则:选取6名同事,站成一排,每位同事分发一个水果吊牌;参与人员熟悉自己及他人的代号(10秒时间),然后将印有代号的吊牌挂在胸前;由主持人指定从哪位同事开始,该同事的口令是:“XX(该同事自己的代号)蹲,XX(该同事自己的代号)蹲,XX(该同事自己的代号)蹲完YY(该同事希望哪位同事接着蹲,就喊他的代号)蹲”,每喊到“蹲”时,该同事下蹲至“马步”状,依次下去……,后面蹲的节奏会越来越快。

  3.嘴巴手指不一样游戏

  游戏规则:说完嘴巴手指不一样后再说一个数,然后用手指表示一个数,手指的数不能与说出来的数相同。说出的数不能大于5。如果说出来的数大于5或者手指表示的数与说出来的数相同就淘汰小九九游戏(乘法口诀)比如,站上一排人,从其中一个开始说,49,下一个赶紧答36,她再接着说68,下一个回答48,以此类推…说错的人或者反应迟钝的人淘汰,剩下的两位是胜者

  4.数字抱成团游戏

  规则:多人参加,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数字抱成团”,大家问:数字是多少,主持人说:3。参与者则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三人抱好,剩下的人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况喊口令,数字大于2!

  5.背对背挤气球游戏

  规则:邀请6人,两人为一组,每组分发三个气球,两人为一组背靠背挤压气球看哪组最先听到气球爆炸声音挤破气球为胜利者铁人三项规则:吃蛋糕+喝饮料+吹爆气球最后还要闭眼旋转10圈速度快者胜

  6.五毛和一块游戏

  场地:稍微宽敞一点就可以,没有特别要求;人数:10几个人就可以,人多些更好玩的人员: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规则如下:在游戏中,男生就是一块钱,女生则是五毛钱。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主持人站边上。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或8快5这样的),裁判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类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败,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看见五毛(mm)先下手为强;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该狠心时就狠心,一般被无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怜的一块。游戏要领:反应要快,裁判一说出来钱数,就要立刻知道分别由几男几女的团队可以达到要求;动作也要快,抢五毛和踢一块都要又快又狠。

  7.抢凳子游戏

  规则:邀请7人,6张椅子,当音乐暂停开始抢凳子,没抢到者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放背景音乐,眉飞色舞)

  8.吸管传钥匙扣游戏

  规则:邀请10人,5人一组。每人嘴里叼一支吸管,第一个人在吸管上放一个有一定重量的钥匙环之类的东西,当比赛开始时,大家不能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而是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速度快的那组胜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