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彩虹跑拓展活动

彩虹跑拓展活动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次数:

  一场雨后,天空出现一道弯弯的彩虹,七彩的彩虹桥总是让我们十分欣喜。每每出现,我们总是会以各种角度去捕捉,希望留住这份美好。你有没有想过,把彩虹披在身上是什么感觉呢?

  2011年,“彩色跑”,发源于美国,这项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穿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会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不经意间就会遭受到来自站内人的洗礼,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被担心,据悉,这些彩色粉末均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及环境并无害处。


彩虹跑拓展活动


  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也想挑战一把?拓展项目--彩虹跑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期待。

  活动规则:在规定区域范围内,设置出发、彩色、终点站,参与者从出发站出发,在终点汇合,汇合后,主持人将带领陆续到达的参赛者举办彩色欢乐派对。

  活动没有所谓的竞争,没有所谓的成败,最大的意义就在于释放身心。躲避、袭击、抛洒、穿行、突围,在这个活动中,没有年龄之分,没有性别之分,要的就是开心。

  与色彩的碰撞营造出一幕幕开怀的画面,那洒满彩色粉末的脸庞,那夸张搞笑的动作,那袭击他人的小心机,都是生活中的小美好,没有人在意输赢,谁跑在前面不重要,谁的速度最快也不重要,你跑第一,没关系,我看的是你的够不够疯狂,够不够搞笑,够不够滑稽。你落在最后,无所谓,只要你体会到了发自内心的快乐。

  在这个活动中,亦没有职级之分,在奔跑的过程中,融化了心里的坚冰,在邂逅彩色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偷袭的背后,发现你的另一面,在共同起舞的过程中,找到你的战友……作为一个欢乐无比、充满童真的活动,作为一个能迅速拉近成员间心里距离,增进了解的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青睐。

  不得不说,该项目不失为一个极好的团建活动。快快行动起来,来场不一样的赛跑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