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江浙沪企业踏青团建去哪里?

江浙沪企业踏青团建去哪里?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次数:

踏青出游季

Valentine's Da

 

和春天有个约会

人间二三月,春花烂漫时温温软软的和煦春风拂过脸颊吹开了花朵,吹绿了大地也吹痒了打工人被工作束缚住的身心


好想出去玩儿!

铺天盖地的春日花海美景让大多数打工人在上班时间就开始萌生了撒欢儿去户外的念头可是,面对员工的蠢蠢欲动有人却有些烦恼,......

 

    Boss

开工了,员工状态不佳,这组织团队收心用什么方式还真是个问题。

 

HR  

公司又让敲定春游路线,后续还要搞个团建拓展!工作忙得我脚不沾地没心思去整理,谁有好的方案推荐啊?

当然有啦拒绝俗套,清晰规划西点给您独家定制踏青团建方案5大主题,等您来选择!

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心里有谱了?春风十里出游季,美好景色不等人在这一年中最美的时刻,“限量版初春时光更须珍惜

 

如果您想带领团队来一次别样踏青将踏青出游、团建收心问题一站式解决

 

如果您想一举多得利用踏青开展一场有趣的团建活动那就快来扫码滴滴西点教官吧~

定制团建不受累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咨询方式

如您有其他任何问题添加下方教官微信,或者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即可享受免费11咨询

企业踏青团建,踏青团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