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搭人塔拓展游戏

搭人塔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次数:

  “搭人塔”课程起源于18世纪末加泰罗尼亚南部的塔拉戈那城附近的巴尔斯。而在当地,人塔又被称为城堡。

  我们都知道,一栋房子的搭建,根基最是关键,根基越牢,房子也就越坚固。搭人塔的道理与搭房子的道理相似。每一层的根基打好,越往上,人数逐渐减少,塔尖仅为一人。


搭人塔拓展游戏


  拓展项目--搭人塔秉持着“搭人塔”的核心意义,即力量、沉稳、勇敢。在搭建的过程中,选取外表粗狂而强健的人群作为塔底,也就是根基。“搭人塔”考验着众人的内在承受能力,因为是一直往上堆砌的,这就充分考验着大家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平衡能力,当然,勇气是他们最重要的品质。

  当一层一层的人塔逐渐成型,塔尖竖起代表着胜利的手势时,项目基本完成,只要每层依次完成拆卸,项目即可取得圆满胜利。

  项目叙述起来十分简单,但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在实施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安全是第一的,每一层的稳固才能换来最终的胜利,因此人与人之间需要腕腕相扣,手腕与手腕扣捞,不仅要保障自己的安全,同时也是为了同伴的安危;

  搭人塔的走向是向上的,在叠加时,处于上面的人只能踩在他人的大腿根部,若是肩的部位可以踩在肩关节和颈部之间的部位,切不可踩踏其他部位,尤其是头部;

  此项活动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且需要消耗掉很多体力,因此无论是向上攀爬的成员还是处于下方作为人梯的成员,当发生身体不适或者认为自己处于不安全的境地时,一定要提前大声呼救,以防发生不测;

  这是一个团队作战的项目,需要每个人的通力配合,因此一定要服从裁判的命令,在这里,服从命令是天职,不仅仅关乎自己,更关乎他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