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拓展项目

拓展项目
  • 团队拓展训练项目:呼吸的力量
    团队拓展训练项目:呼吸的力量

    “呼吸的力量”是一个极好的项目去促进团队沟通与协作,每个小组会得到一张呼吸机的图纸,但只有一人能看到,如何向其他队员描述这张图纸的内容,以便让其他队员根据图纸搭建好呼吸机,考验着团队内部的沟通能力;另一方面,每小组得到的材料是有限的,如何合理分配有限资源,遇到问题又如何调整战略方向,这又会是一大考验。

    查看详情>>
  • 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公司为了促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协助,交流精神,在上海西点军校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基地训练,短短的2天,感觉休来了10年的精神力量。

    查看详情>>
  • 军事拓展项目游戏:防身军体拳
    军事拓展项目游戏:防身军体拳

    军体拳课程介绍: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经常开展军体拳训练,对培养军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查看详情>>
  • 军事拓展项目: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
    军事拓展项目: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

    很多的团队在体验沙场点兵拓展游戏的时候,发现有些小队总是被其他队攻击的落花流水似的,这其中是为什么呢?是别人具有天生的能力还是你的运气差了一点,其实这都不是,唯一的原因还是我们小队没有一个完美的计划于作战技巧策略.接下来,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下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请仔细阅读。

    查看详情>>
页次:3/4   每页4条   总数15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