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拓展项目

拓展项目
  • 高中拓展项目:高空独木桥
    高中拓展项目:高空独木桥

    高空独木桥项目描述:学员依次攀上约8米高的架上上,从圆木一端走到圆木另一端。一条悬空而又狭窄的道路,虽然平坦,然而想要突破,就要拿出你全部的勇气交给绳圈旁的教练

    查看详情>>
  • 户外拓展项目:龟兔赛跑游戏玩法规则
    户外拓展项目:龟兔赛跑游戏玩法规则

    户外拓展项目:龟兔赛跑游戏玩法规则:两个队互相PK,5人一组站在充气乌龟中,从起点出发越过多个障碍物到达终点再返回起点后换本队下一组接力进行,看哪个队最先接力完毕回到起点。

    查看详情>>
  • 20个室内趣味游戏活动
    20个室内趣味游戏活动

    时间过得真快,踩着九月的小尾巴,我们迎来了2019年的冬季,天气越来越冷了,户外活动的进行成了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别担心,你可以带孩子玩室内游戏,只要创意好,室内活动一样精彩,下面简单的为大家介绍总结20个室内趣味游戏活动。

    查看详情>>
页次:4/4   每页4条   总数15条   首页   上一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