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拓展项目 > 主题拓展 > 军事拓展项目: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

军事拓展项目: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很多的团队在体验沙场点兵拓展游戏的时候,发现有些小队总是被其他队攻击的落花流水似的,这其中是为什么呢?是别人具有天生的能力还是你的运气差了一点,其实这都不是,唯一的原因还是我们小队没有一个完美的计划于作战技巧策略,接下来,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下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请仔细阅读。


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沙场点兵游戏规则及玩法,基础还是要深入了解的,不然怎么知道怎么玩呢?

  游戏简介:

  沙场点兵是竞争类沙盘模拟项目,在战场内每个方阵的坦克利用水球(纸团)攻击对方坦克,规定时间内“存活”坦克最多的队伍获胜。

  游戏玩法:

  1.司令:每个队伍只可选出一个司令。整个队伍中只有司令可以说话,并且下达命令给士兵;司令需要坐在战场外,且背对战场。

  2.指挥官:每个队伍只可选出一名指挥官。可以看到战场但不可以说话,只能通过肢体语言向司令表达

  3.士兵:除指挥官和司令以外的其他队员都为士兵。士兵需戴上眼罩,不可以说话,只有士兵可以进入战场接触水球。

  4、整个过程只有士兵可以利用水球攻击对方士兵。

  5.士兵只有接到司令的命令才可以行走、捡炸弹、攻击和躲闪。士兵可以捡起攻击炸弹进行攻击,碰到“地雷”将会“牺牲”

  6.战场外的士兵不可以说话和提示

  7.任何人犯规,其队内将会由教练选择随机牺牲一名士兵。

  游戏规则:

  1.方阵内的矿泉水瓶代表地雷,水弹(纸团)代表坦克的炮弹。坦克碰到地雷和被水弹击中均光荣战亡(会见马克思)。

  2.准备参战的坦克在外圈戴好眼罩,时刻准备进行战斗。

  3.每个装甲方阵只有三辆坦克,一次只能投入一辆坦克,坦克中弹后原地不动,由本方阵的两名队友迅速上前抬离战场,下一辆坦克马上接上战斗。三辆坦克全部战亡,即宣布本装甲方阵失败。

  4.坦克进入内圈后才能进行攻击,水弹(纸团)是你们的武器,打击对象是其他方阵的坦克。

  5.炮弹的数量是有限的,需要各方阵合理利用。炮弹的第一落点打到人身上才有效,地上反弹起来打到的不算。

  6.一切评判以教练为准。

  游戏目的:

  1.体会信息传达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团队计划的实施;

  2.要有好的团队策划方案,更要有好的执行力;

  3.在激烈竞争中获胜,很大程度取决于团队领导的组织协调能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