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拓展项目 > 户外拓展 > 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

  公司为了促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协助,交流精神,在上海西点军校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基地训练,短短的2天,感觉休来了10年的精神力量。

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本次训练了基本的军姿还有6,7个挑战性的项目,有的项目是挑战个人,比如,生命动力圈、穿越电网和七巧板等,有的是挑战团队合作,比如七巧板和穿越电网等,感触最深要数最后的一个项目,集体逃生也等于是一睹毕业墙吧,如果集体翻越它,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反之,前面的汗水白流了,对于没有绝技普通的一个人面对4.2米的高墙,又无任何助力工具的情况下,只能抬起头傻傻的仰视着它,无法翻越,结果在我们集体协助下,奇迹发生了,仅仅用了不到12分钟的时间,翻越90多号人。


  经过了2天丰富多彩的培训,有很多感悟,更有很多感动,下面是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分享。

  生命动力圈带给我的是震撼、是感谢、是力量。我震撼我们拼尽全力完成的目标,原以为遥不可及、可怕的数字—2000。但是当教练说开始的时候、当教练按下计时按钮的时候、当所有华生队友拿起绳子时候,我坚信、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做到!也必须要做到!一声声呐喊、一次次摆臂、一个个坚定的眼神都在告诉你,你可以、因为你有他们,你有最强的后盾—团队。

  穿越电网教会我的是“信任”。信任团队、信任队友、信任自己,当自己身子躺平,将整个身体交给队友的时候,有迟疑、有担心、有害怕。但是当一双双坚实而有力的臂膀和双手稳稳托住你的时候,所有的担心害怕都消失了,因为你的队友值得你信任,因为你的团队值得你托付!

  七巧板的游戏锻炼了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也体现了合作共赢的道理。我们所有华生人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百年华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华生的事业不是因为某个部门的成功而永续,而是因为所有部门的共赢而基业长青。所以,让我们秉承华生企业文化理念,开拓创新,团结互助,不懈努力,扬帆起航,共同创造华生美好的未来!

  以上就是企业员工参加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经过2天的拓展训练,虽然身体上会有些酸痛,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感受和对工作、对人生的感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