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123木头人游戏规则

123木头人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次数:

  123木头人是儿时经常玩的一款游戏,该游戏非常考验自控力,因为只有做到令行禁止才能够顺利通关。123木头人的游戏规则大家是否还记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重温一下吧!


123木头人游戏规则


  123木头人的游戏规则

  选出一个人背对着大家负责喊话,其余人则在他的背后负责行动。当喊话的人说123的时候,其余人都能够自由行动,一旦他喊到木头人并转身的时候,所有人就不能动,也不能够说话;因此负责行动的人要尽快到达终点,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被喊话的人看到私自乱动就要出局。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能说,不能笑,也不能动,不能叫,我们都是木头人,看谁做得最最好!123木头人的游戏规则就是这么简单,在游戏的时候大家可以配上儿歌一起玩,这样更能够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