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跳橡皮筋玩法及儿歌口诀

跳橡皮筋玩法及儿歌口诀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次数:

  跳橡皮筋是我们儿时最经典的游戏之一,深受女孩子的喜爱,现如今科技这么发达,人们的娱乐方式越来越多,跳橡皮筋这款经典的游戏也在渐渐的消失,在城市里已经很少能够看见有跳橡皮筋的孩子。

  跳橡皮筋玩法:最常见的玩法就是由两人专门负责固定皮筋,其余人则来跳橡皮筋。


跳橡皮筋玩法及儿歌口诀


  跳皮筋以皮筋在身体部位的高低为判输赢的标准,跳得高的为胜者,可以继续升级。有人没通过还可以请同组的人帮忙“救”,就是请技术好的人再跳一次。

  跳橡皮筋儿歌口诀:如“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等等……

  小时候的我们,虽然没有游乐场和那么多电子产品,但是在闲暇之余和三五好友一起,摆开阵势大家一起玩跳橡皮筋,也成为了现在最美好的回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