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年后开工“难”?西点军事化一站式会务帮您攻克难关!

年后开工“难”?西点军事化一站式会务帮您攻克难关!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次数:

春节后的开工热潮已然退却,您为激励团队斗志,做了哪些开年准备?

我猜,您是不是像多数BOSS一样,早早的策划开年方案,想着激励员工,祈愿开门红

我再猜,拿完奖励的员工是不是仍旧兴致缺缺无心工作,上班一周了还没进入状态?

我还猜,您是不是正在心里嘀咕:这钱也花了,心思也费了,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 今天你开会了吗?

是春节开工后首当其冲挤上热搜的话题。

同样是开会,王友梅(网友们)的状态吸人眼球

( 嗓子哑了 )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一整天都是开会、开会)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怎么办哟,满脑子都是想着玩)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从网友们的动态中不难看出,年后第一场开年正式会议影响着年后员工状态的恢复情况。

 

那么,应该如何开好新年第一会,起到让员工收假又收心、颓鹰变战鹰的双重效果呢?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年后开工主题会议服务

打破传统会议的全新模式,将公司内部会议搬至军事化营地中开展,通过契合主题的环境、氛围,提升参会人员的认真和严肃感。

同时,分析企业现状与问题,搭配具象化合作型训练,从而激发员工积极心态,进而转变员工行为,起到开会+收心的双重效果!

2021西点一站式会务体系

根据企业年后开工问题提供1v1定制服务室内会务+室外实战体验

5大项目领先优势、6大会务流程版块9大高定会议服务、百项团队训练方案一站式会务让您轻松应对年后开工

 

01军人般的服务攻克难点,解决实际问题

年后开会难就难在员工多患年后综合征办公室里死气沉沉,昏昏欲睡没干劲。或许就连曾经的心腹嘴里都喊着:

哎呀老板,我眼神没法聚焦,手指打字生涩,脑子一片空白、浑身上下酸了吧唧的不舒服!

为了实现会议的有效沟通,达成预期的会议目标,我们会根据团队人群特性而去设置一些带有企业特点与规则的训练型与互动型环节。

由军事教官全程带训,用军人般的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调动员工积极性与参与热情,唤醒团队生机。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02高效执行,使命必达西点一站式会务优势是什么?

 

西点集教官、场地、管理、运营、服务5大项目领先优势,为企业打造高质量年后收心会议体验。

 

五大项目领先优势

1教官优势

严选全国优秀人才组建教官队伍,实施营地军事化管理。

教官全程参会,做到三个有效,即有效保证会议纪律、有效制定pk项目执行、有效组织拓展训练活动


 

2场地优势

拥有300亩全封闭军事化场地,20多个不同类型会场、70亩训练场地、可满足多种用餐需求的食堂、同时可容纳3000多人居住的多种类型宿舍。

3管理优势

营地实施全封闭军事化管理360°实时监控及夜间岗哨,24小时保障参会者安全。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4运营优势

专业运营团队24小时跟队,协助解决企业各项会务问题,提供完善的跟踪服务。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5服务优势

军事化管理教官团队,高执行、高效率、高标准、高要求、高配合。为企业提供前期组织准备、全程跟队执行服务及会后资料整理跟踪服务。



 

03运营经验丰富六大流程版块细化服务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我们结合自身十几载企业运营经验,将会议服务细化为6大流程版块。

 

NO.1——食宿包办

基地设施完善,自建千人食堂和卫浴一体化宿舍,避免多场地奔波,节约时间与经济成本,让与会人员实现轻装简行,提高会议效率。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NO.2——主题活动策划

11私人服务,将企业文化搭载军事化管理风格,以室内会议+室外实战+互动学习+团队拓展四个方向为方向,实施目标性训练,定制企业专属主题策划方案。

 

NO.3——设备场地租赁

上海总部基地拥有300亩全封闭军事化场地、20+不同类型会场、70亩野外训练场地、可容纳3000+人多类型宿舍。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基地室内外场地任选,各类会议影音设备齐全,满足各届人士设备场地租赁需求!

 

NO.4——场地布置

现场参观考察,根据方案采购物料并布置场地,实施阶段教官全程参与,运营人员全程保障。

NO.5——现场服务

会议期间,提供现场一站式高效管理服务。

会前教官带队有序入场;

会中全程把控会场纪律,提升会场效果。

会后实施专项训练,引导团队释放压力、增进互动。


NO.6——教官带队

会议由教官团队全程带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能通过定制化会前、会中、会后活动,有效调动参会者积极性,树立规则意识,提升执行效果!

 

04多项高定服务打造一站式会务体验


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

西点自创立以来,专注于企业人才打造及青少年营地教育,目前已为上千家企业客户成功提供军事化专项训练案例,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沉淀出成熟的一站式会务解决方案。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图|往期训练客户

拥有十几载企业客户服务经验的我们,更加懂得您的会务需求。

我们不提倡奢华的场务搭建,只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与会议质量。我们不举荐奢华提案,不提倡铺张浪费。只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控制成本。

 

9项高定会议服务

 1、方案制定 

根据企业及团队特性,制定独树一帜的会务组织方案、拓展训练方案、pk方案。

 2、运营服务 

根据企业核心需求,定位专项会议服务。全程提供场地服务、设备服务、讲师服务、宣传服务、会场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等。

 3、教官服务 

教官全程参会,从组织纪律、内务要求、项目pk、拓展训练、放松活动、体能训练等方面,提供私人订制级服务,实现室内会务+室外实战训练+互动学习+团队拓展的多元化需求。

 

 4、场地服务——会议室 

基地会议室风格多样化。

功能型会议室——20~100人;

多功能会议厅——200~500人;

主题型会议室——50~200人;

剧院式会议室——参会1000人以上,

满足不同主题和调性的会议活动需求。

 

图丨以上仅为部分展示

 5、场地服务——训练场 

野战作训场,适应不同类型军事训练需求;

 ② 休闲活动场,适合体能、休闲、跑步等活动;

 ③ 拓展训练场,多类型拓展器械齐全,满足不

    同类型拓展训练需求。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6、住宿服务 

为迎合客户需求,我们设有常规标准间、军旅间上下铺等多种住宿标准

 

 7、餐饮服务 

 盘餐、桌餐、自助餐、烧烤

 8、教官服务 

教官全程参会,从组织纪律、内务要求、项目pk、拓展训练、放松活动、体能训练等方面,提供私人订制级服务。

 

 9、运营服务 

从场地布置、茶点提供、物料准备,再到拍照视频、食宿安排、设备维护,运营服务全面,涵盖会议全程。


自有设备更易管理,专业人员操作熟练精准,设备兼容性强,服务时效快速,自由调拨灵活方便,无中间商赚差价,更具企业核心竞争力!

 

开工后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不仅是展现公司力量的时候也是让员工提振精神、收心备战的关键作为组织者既不能草草了事也不能错过节后最佳的收心时间

会务,会务管理,会务场地

想要开好年后会议,带领团队赢在2021起跑线,那就快来咨询我吧~

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即可免费获取11定制化方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