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事拓展的总结

军事拓展的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

  三天的军事拓展结束了,结束的有些飘飘然,就像在梦中一样,离开基地的一刹那,突然有种不想离开的眷恋。回头望一望那些相处了三天的人与景物,思索这那熟悉的一切,心中阵阵泛酸,尽管三天中,我们有太多的不愿、有太多的汗水与泪水,但此刻只剩下不舍。



  三天,很短,很短,短的只要一睁一闭之间就会走过;三天也很长,长的我们都想要逃离,但真正到了要离开的时候,三天却让所有人热泪盈眶、难别难离。

  这三天,我学会了如何长大,怎样从一个象牙塔中幼稚少女脱变程一个职场中人。在校园中,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摆出一大堆理由,如果把一件事做成功了,我们就会忘乎所以,不懂得如何去总结。倘若失败了,我们就不敢去承担,总算想尽办法去推卸责任,“这不是我的问题,是某某的缘故,所以失败了。”而在这三天里我学会了承担责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学会了什么才是团结的力量,失败不是一个人的过错,成功也并非一个人的成功,一个人的力量总是太单薄,甚至有些微不足道,而团队的力量才是不可战胜的。三天里我还学会了如何去感恩,对父母、对亲友、对所有关心我及我爱的人,用心体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三天的军事拓展训练结束了,但它所带来的影响将使我受益终生,未来的职场生涯不可能一帆风顺,怎样去面对工作的压力和艰苦,怎样去勇敢承担责任,怎样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在这三天里我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