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中学生军训需要准备什么

中学生军训需要准备什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次数:

  每年在九月开学季来临之前,很多学校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军训,一方面是为了促进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另一方面也是帮助学生快速进入新学期状态。那么在军训期间,都有哪些东西需要准备呢?



中学生军训需要准备什么

  一、生活用品:一般军训期间的一些生活用品都是学员自行准备的,如被褥、枕头等一系列床上用品。但也有部分学校的军训是组织学生在专门的军训基地进行的,有的会为学生提供床铺被褥,但也有的部队是不提供被褥之类的生活用品,所以在军训开始之前可以向学校提前咨询并准备所缺物品。

  二、衣物鞋袜:如果在军训期间没有对鞋子有特殊要求,学生可以穿运动鞋、球鞋(但不宜穿新鞋避免磨脚),如果要必须穿迷彩军用鞋可以准备一个软一些的鞋垫;军训期间的袜子也要准备一些棉质相对柔软的袜子,一来是可以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同时也可以起到一个吸汗的作用。

  三、大一些的水杯:由于军训期间要进行大量的军事训练,再加上天气也比较炎热,所以就会容易导致身体会与大量的水分流失,而这时就要多注意一些补水的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个大一些的水杯,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直接带矿泉水。

  四、润喉片或者薄荷糖:军训期间除了一些常规的队列操作,也会有一些拉歌、喊口号的环节,所以大家可以准备一些润喉片用来保护嗓子。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点之外,在军训期间大家也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有条件的话每天中午都要进行午休,保存体力和精力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