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巨人的脚步

拓展游戏巨人的脚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

  巨人的脚步?你会想到什么?巨人在我们的印象中,是高大伟岸的,甚至是无所不能的,而今天所说的拓展项目和印象中的巨人不太一样,而是一种团队合作的项目。


巨人的脚步


  活动道具为若干绑绳子的木头轨道,场地算在平坦的草地即可。活动开始前,裁判将人员划分为两队进行比拼。每队人员根据木头轨道上的绳子多少进行合理的站位,多出的人作为安全保护者守护在轨道两侧,随时准备伸出援手。

  两组人站定之后,在同一起点开始,全队需要选择一个领导者或者选择一个统一指挥,在整个行进的过程中,在同一的步伐下,共同走完一段20米的距离,两队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节奏,避免因为步伐不一致而导致木头轨道倾斜甚至直接倾倒,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另外若中途有人倾倒,则需要重新返回起点,从头开始。而一旦察觉自己有倾倒的趋势,一定要把双脚向两边踩,切记向中间踩。其次,木头轨道上的绳子不要缠绕在手上,防止因过度缠绕而倾倒。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在正式开始比赛前,需要多次演练,另外指挥者一定要挑选较为熟悉的人,由默契度不高的指挥者进行指挥容易出现分歧或意外。

  该拓展项目的意义很多,对于培养团队的荣誉感、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其次,在整个项目的进行过程中,参与人员会充分的感受到步调一致的重要性,说到底也就是一个统一指挥、共同奋进的过程。因此,良好的沟通能力也在整个过程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意见不一致的情况下,为了团队的最终胜利,众人也会在实际的情境中,更好沟通,懂得服从。

  巨人的脚步是一个团队作战的项目,对于提高团队及自身能力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是企业团建活动中一个极好的推荐项目,深受大家喜爱。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