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盛辉员工平安“参战”,西点战“疫”保驾护航

盛辉员工平安“参战”,西点战“疫”保驾护航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上海西点军训学校接到上级政府紧急指令:上海盛辉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作为3M口罩最重要的生产配套企业,因产能需要,目前严重缺乏员工,需要大量的员工加入到生产中,准备将新进员工集中安置在我校居住。

 

在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镇党委书记鲁瑛、刘镇长、徐副书记、何副镇长及各位领导的亲临指导下,在盛辉公司郑总、林总的积极配合下,校长付军带领员工紧急动员,迅速成立以校长付军同志为首的工作小组,制作盛辉员工防疫工作方案,自2月21日开始执行盛辉员工集体住宿任务。






2月23日凌晨1:30和2点钟左右,盛辉公司两批共48名员工先后到达西点军校。为确保员工有序入住,校长亲自组织人员下车、点名、测体温、编号、分派房间等。

 

为保障盛辉公司员工的安全,校长带领工作小组时刻严阵以待,对宿舍、食堂与基地内的具体设备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工作,每日体温监测统计、单人住宿隔离、单人用餐隔离、员工安全防护、复工心理疏导等各个环节无一疏漏,落实了防疫方案的每一项细节,顺利完成复工企业员工防疫工作。

 

3月2日,上海西点军训学校圆满完成盛辉企业防疫保障任务,所有集中安置员工顺利返厂复工。

 

在此期间,我校安置盛辉员工人数最高至81人,由盛辉领导同意提前离营1人,现按照上级及盛辉领导同意于本日(3月2号)上午将80人平安交接给盛辉公司,共历时10天。

西点龙拳

西点龙拳西点龙拳 

 

在离别之际,我校特为盛辉企业复工员工举行了欢送仪式。仪式现场,盛辉员工们纷纷向西点军校以及西点教官们表示感谢,流下了感恩与不舍的泪水。

 

西点通过科学管理、规范运行,我校不负使命,实现了“复工人员零交叉,基地之内零感染,防疫管理人员零损伤”的目标,圆满完成盛辉企业复工人员防疫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人员交接工作!

 

 

面对疫情,西点敢担当,勇作为!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西点始终认真贯彻上级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迅速反应,科学组织,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每一个关键环节。

 

校长付军带领西点防疫小组各版块负责人,24小时在基地指挥防疫工作,提高全员防疫信心,积极主动作为。

 

本次任务圆满完成,校长付军同志表示西点很荣幸在这场疫情保卫战中临危受命,为疫情防控做出我们的微薄贡献。

 

感谢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镇党委书记鲁瑛、刘镇长、徐副书记、何副镇长等各位领导的亲临指导以及盛辉公司郑总、林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

在防疫工作复杂又紧急的情况下,庄书记、鲁书记其领导团队务实的工作作风,上下一心的凝聚力和解决的问题的推动力,给了西点一个很好的榜样。

 

同时,同样作为民营企业的盛辉公司,积极调动员工组织口罩生产,在国难当头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也让我们感触颇深。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将在柘林镇政府领导的安排与指示下落实防疫工作,让我们静我们静,让我们聚我们聚,做到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冲向哪里!




疫情无情,人力无尽,西点会尽所有能力参与这场战斗,保证基地人员和参训员工的疫情防护需求,继续担起防疫工作重要责任,为柘林争光,为奉贤争光,为上海争光,为中国争光!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望疫情早点过去,愿我们都能够早日去市场这个战场继续拼搏战斗!

 

最后,西点祝各级领导以及各界人士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阖家幸福!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