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新员工拓展培训有何意义

新员工拓展培训有何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每当企业或者公司有新鲜血液注入时,都会在入职前组织他们进行一系列的拓展培训。有人认为是为了快速帮助新员工融入集体,而有人则认为这是公司人文关怀的一种体现。那么除以上提到的两点之外,新员工拓展培训还有何其他的意义呢?



新员工拓展培训有何意义

  一、加强沟通:因为在拓展训练中会有一系列的沟通合作培项目,如参与者要在活动中紧闭双眼,还不能发出声音,要在队友的指挥下完成任务。所以此时如何沟通就成为了活动能否成功的关键。

  二、提高团队合作:拓展训练是一个集体的户外培训项目,所以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加强新员工与老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它的大部分活动项目是需要团队成员都进行参与的,所以对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都是一种提升。

  三、提高员工的自信心:每当新员工刚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都需要一个适应期,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而在拓展培训期间,每完成一项活动时都会进行相应的总结环节,此环节目的就在于鼓励员工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从而提高其自信心找到归属感。而且同时也能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到新环境中去。

  因为一般拓展培训的主题都是根据企业量身定制的,所以新员工也可以通过入职培训,来亲身感受到企业文化和团队目标,从而帮助员工快速了解和融入企业。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