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学生军训内容有哪些

学生军训内容有哪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2-12    点击次数:

  春节已经结束了,新的一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新的机遇与挑战,孩子们马上就要入学了,很多学校在入学前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军训。军训期间小伙伴们不畏艰苦的环境认真训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那么,学生军训内容有哪些?下面上海西点就军训学校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学生军训内容有哪些


  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记律严明,整齐划一,做人做事亦如是,一丝不苟,严谨务实。

  1、队列,我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秉持着无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始终表现出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作风。

  2、敬礼,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在西点这片热土,同心协力,奋勇向前。

  在训练场上,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每一个步伐都整齐划一,汗水划过脸颊,在阳光的映照下折射出朝气蓬勃、峥嵘年少的自信风采。

  头颅高昂,胸膛直挺,身姿挺拔,步伐矫健,队伍整齐,口号嘹亮,齐心协力。

  红旗飘飘,今后的学子也将会继续发挥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生们累并快乐着,还有不舍,艰辛而温暖,军训锻炼了我们的体魄,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加坚强、自律和有团队精神的人。

  上海西点军训学校,拥有近十年军事训练经验,是一家以打造军事化训练为核心宗旨,竭诚为企业和学生提供军事训练,为青少年提供专业优质的军事化训练课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