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夏季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

夏季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次数:

  炎热的夏季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先了解清楚户外拓展训练的注意事项,避免不必要的因素和危害发生,这样才能够让拓展训练达到最佳效果。那么,夏季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带来详细解答。


夏季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


  1、防晒


  高温和阳光是盛夏最大的“杀手”,所以进行户外拓展训练要注意防晒,并且做好中暑情况的应对,可以携带些十滴水、藿香正气丸、清凉油等防暑药品。

  2、饮水

  夏季人体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但是切记运动后立即饮水,等身温下降后在进行饮水。饮水最好少量多次,也不要等到口渴的时候在喝水。

  3、热病(热衰竭、中暑)

  夏季参加户外拓展训练,由于气温高,运动量大,体内热量积累会比散发的多,如果不注意防范,很容易发生热病。注意散热,不训练时到太阳照射不到的地方休息。

  4、热伤风(热感冒)

  高温下进行拓展训练,人体内部产热快,皮肤的毛细血管会大量扩张进行散热。但遭遇到过冷的刺激,会使体表已经开放的毛孔突然关闭,会造成身体内脏器官功能紊乱,大脑体温调节失常,导致生病,通常会发生“热伤风”,所有大家要引起重视。训练结束后不要第一时间洗澡或吹冷气,要等体温下降后在进行。

  5、衣服

  户外拓展训练会大量出汗,衣服很快会被汗水打湿,衣服湿透后要及时脱下清洗后晾干再穿。可以多携带几套换洗的衣服,最好选择宽松、舒适一些的。

  上文罗列的夏季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大家进行户外拓展训练一定要引起注意,否则会带来恶劣的危害,切记!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