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军训拓展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HR一定要知道!

军训拓展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HR一定要知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军训拓展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随着中小企业数量的递增和规模的扩大,中小企业已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据半壁江山,但是由于中小企业自身实力弱、抗风险能力差等缺陷,在发展和壮大过程中,由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原有的管理水平已不能适应企业新的发展要求。所以,企业管理中常常会出现各种各样令企业老板和HR头疼的问题。


  军训拓展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


  我们都知道,企业的管理就是人与人沟通的过程。当我们不了解员工的感受,即使我们有很好见解,我们也很难说服他人。因此,企业员工和员工之间需要加强高效合作与沟通训练,员工和管理层也需要协调配合训练。研究资料表明,传统课堂式军训拓展学习的吸收程度大约为25%,而要求员工参与实际操作的体验式军训拓展训练学习吸收程序高达75%,能更加高效地将资讯传授给员工。


  然而,在为企业服务型的拓展训练行业里,军训拓展训练正是秉承着典型的军训体验培训,开启培训新模式“拓展培训+内训+军训“。糅合了各类等级和类型的挑战项目,让学员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增强团队沟通协调力和凝聚力,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学员之间的互动性和主动性。体验式拓展培训强调学员自主去“策划“,自主去“感受“,而不仅仅是被动的受教。从而,快速调动员工积极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管理问题,提高个人效率、团队效率、企业效率。


  为了满足企业对于团队凝聚力的极力需求,还特别开辟了团队建设板块—团建活动。在军训拓展活动过后或活动中经由教练或辅导老师的引导,学员透过活动里发生的事情去反思,重新对自己的能力及认识进行剖析,然后产生学习,进而应用在现实的生活里面,从而增强自信心和沟通能力,克服心理惰性,增强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够锻炼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行为和思想方面实现突破。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