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为什么要开展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

企业为什么要开展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企业拓展训练是一种对于整个企业员工的拓展,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具有一定的意义。企业拓展训练能够提升整个企业的凝聚力,让每一位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有所提升。企业拓展训练还能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


  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企业拓展训练为团队获得更高昂的士气和战斗力,在野外做拓展训练中,面对高难度和高空体验时,个人是无法仅用自己的力量来完成全部课程的训练。自然,团队成员的支持与呐喊成为了每个人完成自我挑战的决定因素。当每个参训人员成功完成训练科目时,一种自我成功的满足感和与团队共同努力成功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每个人会从心底感谢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感谢队友的关怀。此时,整个团队的士气与战斗力是在办公室里从来不曾达到的。企业拓展训练能够减少员工的流动率和流失率,归宿感是人的需求的一个重要层次。在进行户行拓展训练的过程中,员工在成功体验的同时体验到了成功,这种成功来源于同伴的帮助与支持,会让员工在团体中体会到一种归宿的满足感,会为所在的集体骄傲,会为自己所在这个集体而自豪。经过这样的团队建设后,会加强员工的凝聚力而使其流动率和流失率大大减少。


  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企业拓展训练的过程中,受训者在成功体验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功。这种来源于同伴的帮助与支持的成功,会让受训者体会到归宿的满足感,会为所在的集体骄傲与自豪。同时,通过受训者之间身体与心灵上的接触,使他们之间距离贴近,引起各方的共鸣,达成默契。户外拓展训练是一项旨在协助企业提升员工核心价值的训练过程,通过训练 课程能够有地拓展企业人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帮助企业人员 建立高尚而尊严的人格;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企业之间,下级 与上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 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现代社会是一个高度人际互动的社会,是一个团队英雄主义的时代。

  拓展训练有什么意义? 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分工越来越细, 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人与人的情感交流越来越困难的竞争环境中,企业、组织和个人更需要团队。企业拓展训练揉合了高挑战及低挑战的元素,学员从中在个人 和团队的层面,都可透过危机感、领导、沟通、面对逆境和辅导的培训而得到提升。


  拓展训练强调学员去“感受”学习,而不仅仅在课堂上听讲。相比企业内训而言,户外拓展更注重于员工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人格缺陷的修复,从而达到消除员工心理阴暗面,使所有人能够坦诚相待、团结互助,共同为公司稳定发展而奋斗拼搏的最终目的。户外拓展则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