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训练,拓展机构很重要!

参加拓展训练,拓展机构很重要!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次数:

  保证拓展训练品质是拓展培训师们在拓展培训中的首要原则!那么,在拓展培训品质同质化、服务常规化的现在,如何来保证拓展训练的培训品质、确保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团队都能有所收获,达到预期目标呢?

  西点拓展训练配备素质过硬的培训师:拓展培训师是培训方案的最终执行者,培训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与培训师有直接关系,一个素质过硬的培训师一定是一个具有强烈责任心的培训师,一定是一个培训技术过硬的培训师。

  西点拓展训练贴心周到的后勤保障和服务:拓展培训往往是在野外的拓展基地进行,学员来到陌生的基地里,乘车、用餐、住宿等方面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不适应。当学员在餐住等方面出现问题时,也就不大可能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因此,一场成功的拓展培训,必然是在后勤方面让学员让后顾之忧的培训。西点拓展训练始终将后勤服务作为每场培训的基础保障,用贴心、周到、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为客户创造舒心的培训环境。

  西点拓展训练不断创新培训项目:培训行业项目越来越雷同已是不争的事实,西点拓展训练几年来花费大量财力、物力与国内同行共同学习与交流,研发了大量的全新体验式培训项目,并形成了完善的二次拓展课程体系和三次拓展课程体系,能充分保障以前参加过拓展训练的团队,获得全新的体验和提升。

  西点拓展训练实施前期,要搞清培训目的:拓展培训目的包括:参训团队想通过培训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或是达到什么样的状态,通常在前期沟通时参训团队往往会给出一个很笼统的目的,或是罗列出很多他们期望解决的问题,对此拓展培训机构通常会对客户的培训目的进行甄别和诊断,并根据参训团队的要求,并加以专业性引导,帮助参训团队最终确定他们所认可的、清晰的培训目的和方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