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天公不作美,遇到恶劣天气拓展训练要何去何从?

天公不作美,遇到恶劣天气拓展训练要何去何从?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次数:

  恶劣天气对拓展训练有什么影响?野外拓展训练即野外体验,它的目的是让体验者在野外自然环境中寻求身心的放松。但也有些时候天公不作美,恶劣气候会将我们原本振作愉悦的心境给彻底损坏!那么不良气候对野外拓展训练有什么影响呢?

  恶劣天气对拓展训练有什么影响?

  雷雨气候:雷雨气候对拓展训练影响最大的是高空项目,由于学员在远离地上的高空,加之高空器械和器材多是一些金属制材的,在雷电来暂时,极易遭到雷电的突击。关于这种情况,专业的训练安排一般会在雷电刚开始时,及时间断高空项目的进行,并与客户沟通交流,暂时更改训练项目。关于雷电之后的小雨气候,正规的拓展安排都会供应想军用雨衣这样的避雨办法,而假如雨势较大,则会间断项目,为学员供应暂时避雨的空间。再来由于雨天会构成湿滑,一般在雨后不主张进行断桥及求生墙此类项目,防止因湿滑而跌倒,带来大的损伤。

  下雪天:一般来说,冬天做野外拓展训练的单位比较少,一是由于在北方气候比较冷,二是如遇雨雪气候,地上湿滑、泥泞,给各项训练工作带来很大的阻挠。因而,主张那些冬天想做拓展训练的安排,应该尽可能的选择室内的拓展训练。

  强风气候:强风气候可以说是对拓展训练影响最小的一种气候情况。在野外比较空旷的区域,强风气候主要带给我们的直接感触就是冷,另外在高空项目中,由于强风也会构成学员在高空中不稳。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防止的。在拓展训练前,训练安排需求及时了解训练当天的气候情况,及时告诉被训练单位一些留心事项,留心增加衣物。再来关于强风气候构成的高空项目站立不稳的问题,其对拓展训练的影响也不是很大,只是在必定程度上增强了完结项目的难度,专业的安全设施和器材可以让学员的生命安全得到实在的保证。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