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项目三步走,企业增强核心力!

拓展训练项目三步走,企业增强核心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次数:

  现在很多企业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去参加拓展训练,参加拓展训练对于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以及激发员工潜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但是企业拓展训练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的,一定要根据企业实际妥善策划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专业人员表示,企业拓展训练一定要包含以下几种项目:

  第一、个人挑战项目必不可少

  在拓展训练个人项目中,员工需要积极去挑战自我,在这个过程中,员工的潜能会被最大限度激发出来。同时员工也能够从中收获很多,比如意志力得到提升、精神境界得到提高等等。而员工在拓展训练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又会被迁移到工作中来,这样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有明显帮助。

  第二、双人项目是团队形成的过度项目

  双人项目是连接个人和团队的桥梁,比如高空相依、天梯等都需要双人配合完成。一同参加项目的工作伙伴在这个过程中会相互信任,相互支撑,为团队建设提供了极好的保障。

  第三、团队项目是拓展训练培训的精华

  培训师在指导员工完成项目的过程中,会有意识地将企业的精神和文化灌输给员工,让员工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团队项目中,每个人都会尽己所能,充分发挥为团队贡献的精神。

  总之,拓展训练对于企业是有极大的好处的,企业定期举行拓展培训活动一定有所收获。但是要注意,如果想让拓展训练最大限度发挥作用,那么还得与授课培训巧妙结合。授课培训与拓展培训是相辅相成的,在授课之后,再进行拓展培训,两者结合起来让员工既能够享受到快乐,同时又能够在拓展训练活动中积累知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