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齐眉棍拓展游戏

齐眉棍拓展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

  齐眉棍是一项非常便捷的拓展游戏,你只需要一根较长的塑料棍和参与人员就可进行游戏,齐眉棍游戏看似简单,但是当你真正体验过就知道其实这个游戏很难很难,有些团队甚至花了几十分钟任然无法成功通过,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齐眉棍游戏。


齐眉棍拓展游戏


  齐眉棍游戏规则

  1、将游戏参与者平均分为两组,然后两组队员相对而立。

  2、每个人都需伸出一根手指,然后拓展培训师会将齐眉棍放在每个人手指第二关节上,齐眉棍放置的高度取决于团队中最矮一人的眉毛处。

  3、当以上准备工作就绪后,游戏就可以正式开始了。大家需要缓缓下降直至棍子下降到地面,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齐眉棍是平行下降,并且棍子不能偏离每个人手指的第二关节,下降过程中每个人手指都不能脱离齐眉棍,否则游戏就需要重新开始。


齐眉棍游戏技巧


  齐眉棍游戏技巧

  1、选队长:在游戏开始前先选出一名队长,由队长统一发号施令,保证齐眉棍在下降和暂停都能够有序进行。

  2、步调一致:这是一个团队拓展素质游戏,考验的并不是个人的能力,因此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将团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样才能够做到步调一致,共同进退。

  3、听从指挥:游戏过程中只需要一个人的声音,那就是指挥者,其它人要做到严格听从指挥,可能在游戏过程中会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切记不能够相互抱怨。

  4、认清问题:指挥者是游戏成败的关键,因此一定要快速冷静的分析每一次失败的问题,并安抚好大家的情况,及时做好人员位置和下降速度快慢的调整。

  5、专注力:在游戏过程中,你只需要听从指挥者的口令,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手上,不要左顾右盼,你要相信自己的队友,你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先做好自己该做的。

  齐眉棍游戏心得:在游戏的过程中时常能够看到参与者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会出现相互责怪的情况发生,也会看到大家七嘴八舌想办法的场景,但是作为一个团队责怪并不能解决问题,好的团队只需要一个指挥,其余人只需要根据指令做好自己的工作。

  齐眉棍拓展游戏非常考验你个人的专注力与团队配合能力,并且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一次一次失败并不能说明你和团队不行,只要坚持下去,多多尝试,善于总结问题,一定能够挑战成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