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科普:企业为什么要让员工参加军训拓展?

科普:企业为什么要让员工参加军训拓展?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

  军训拓展有什么意义?当今社会,征战商业场如同浴血战场,坐拥一个优质的团队好比指挥一支精良的部队。研究显示,大部分简单的企业活动不但浪费时间与精力更会使人心涣散。随着时代的发展,组织员工参与企业军训拓展训练便成了主流的培训方式。



  军训拓展有什么意义?


  参与企业军训拓展活动有别于办公室里心得交流的休闲更不同于“鸡血式”的自我激励。因为军训拓展训练是一种拒绝“纸上谈兵”而更重视亲身体验的培训形式。所以,拥有一个专业负责的团队则是军训拓展训练的重中之重。



  拥有“战狼”的意志、“亮剑”的精神、“雪豹”的胆识。致力军魂,这是一支由退伍军人组成的业内最专业军训拓展训练团队,秉承着军人的使命感,从正规的军训拓展训练活动场地再到周密的训练计划以及由教官全程监督严格确保的执行力,始终致力于用专业军训拓展训练的管理标准,为企业训练最优质的员工。让企业拓展活动充满价值与意义。


  通过以往企业参与军训拓展活动的反馈发现,作为参加拓展培训的员工,大家都为这种新鲜感与责任感而兴奋,同时每个人也对军训拓展训练时充满趣味性的活动非常感兴趣,与想象中的枯燥乏味大相径庭。多项充满内涵的企业活动,让员工们始终难以忘记一起奋斗的时光,并将这种精神在工作中延续。


  致力于贯彻团结协作的拓展活动,全国独一无二的军训化培训团队,致力军魂,为企业输送最优人才,引领军训拓展训练最新时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