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培训想要达到预期效果,一定不能忽视这些!

拓展培训想要达到预期效果,一定不能忽视这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次数:

  保证培训品质是拓展培训师们在拓展培训中的首要原则!那么,在拓展培训品质同质化、服务常规化的今天,如何来保证拓展训练的培训品质、确保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团队都能有所收获,达到预期目标呢?

  一、拓展培训实施前期,要搞清培训目的

  拓展培训目的包括:参训团队想通过培训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或是达到什么样的状态,或是罗列出很多他们期望解决的问题。对此拓展培训机构通常会对客户的培训目的进行甄别和诊断,并根据参训团队的要求,并加以专业性引导,帮助参训团队最终确定他们所认可的、清晰的培训目的和方向。

  二、根据拓展培训目的和参训团队现状,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很多拓展培训机构往往会在这个环节简单了事,往往同一培训方案改个名称就给了另一个客户。拓展培训方案有多重要呢?其实它就是整场拓展培训的行动纲领和培训指南。培训方案的用心与否,也决定整场培训的风格和效果,我们在出具培训方案时一定会为每一个团队量身定做,所出具的方案必须是最适合这个团队。

  三、配备素质过硬的拓展培训师

  培训师是培训方案的最终执行者,拓展培训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与培训师有直接关系,一个素质过硬的培训师一定是一个具有强烈责任心的拓展培训师,一定是一个培训技术过硬的培训师。在操作项目时拓展培训师能结合参训团队所在的行业、职位和团队状态进行引导和分享,拓展培训结束还将对培训师进行实时评估,确保培训的品质和效果。

  四、贴心周到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拓展培训往往是在野外的拓展基地进行,学员来到陌生的基地里,乘车、用餐、住宿等方面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不适应。当学员在餐住等方面出现问题时,也就不大可能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因此,一场成功的拓展培训,必然是在后勤方面让学员让后顾之忧的培训。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