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如何让新员工快速融入拓展培训项目中?

如何让新员工快速融入拓展培训项目中?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次数:

  人们社会生活方式改变以及文化娱乐等方式的普遍和普及,使得社交等方面的能力越来越弱,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变得相对来说有了一层隔阂,在工作中也是如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组织户外拓展培训的方式来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思维碰撞亦或锻炼团队团结能力。


  企业拓展培训如何让员工快速融入到拓展项目中?


  户外拓展培训通常会结合企业所需定制拓展培训项目来执行,那么在进行拓展培训之前,参与者的气氛和融入度是整场拓展培训效果很关键的因素。因此,在户外拓展培训过程中,如何让参与者快速融入到拓展项目中去是非常值得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通常企业拓展培训之前会进行一些热身的活动,比如互相纠正帽子是否带好、互相的按摩肩膀、小游戏、跳舞或者是早操等,打开彼此之间的内心不适应感,拉近彼此的距离,并建立良好的信任基础。


  其次,进行一些团队的分组并设置队伍名称、口号、制定目标等进一步拉近所在团队成员之间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责任感等,带着团队的使命,凝聚团队,使得团队成员之间彼此沟通更加紧密,换位思考、互帮互助以及思维激发等全面发展。


  通过企业拓展培训中的高度互动以及需要通过集体参与制胜的拓展项目,通过彼此之间的沟通互动和协同合作,制定成功制胜的方案达成团队成员的成就感,在玩的过程中体验到快乐和思考。


  在企业拓展培训中良好的拓展氛围能够使参与者全身心的投入,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更加放开自己参与到团队或拓展项目中去,去体会拓展项目的核心价值,去感受成员之间彼此不同的思维,感受团结合作精神的魅力,也放松了工作的压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