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西点军训:组织企业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西点军训:组织企业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次数:

  据企业拓展公司介绍,通常企业拓展项目以地面协作沟通项目为主,部分企业需根据情况酌情选择空中项目,专业人士提醒,各企业在组织空中拓展时,要对项目仔细斟酌,最好请专业拓展公司裁定,对于有心脏疾病以及高度恐高的人群,切不可参与空中拓展项目,以免发生危险,那么企业拓展怎样快速组织?组织拓展培训有哪些注意事项?

  组织企业拓展培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第一注意帐篷选址问题

  绝大多数企业拓展团建活动需在空气清新的大山里或者专业场地举行,许多企业选择晚上野营,专业人士提醒,一定不要在山凹处扎营,尤其对于雨水丰沛的地区,应着重考察扎营的位置。若必须选择野外扎营,最好请行业领先的企业拓展公司监督,也可选择酒店住宿。

  第二注意设备采购问题

  通常企业拓展培训是以团队类项目为主,需要大量的游戏工具和设备,选购该种辅助工具时要看清质量,为了保障员工安全和游戏的顺利进行,最好请企业拓展培训公司组织拓展。

  第三注意游戏的顺序性

  在企业拓展训练中,许多游戏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游戏过后部分人员会出现体力透支情况,此类游戏尽量安排在拓展训练尾声,在拓展训练前期尽量安排轻松愉快、无需体力的游戏,具体游戏顺序安排需根据实际情况斟酌。

  第四注意后期卫生问题

  一般选择专业拓展公司组织企业拓展训练不需要担忧卫生问题,但企业独自组织拓展训练时,需尤为注意该问题,需要将拓展训练所产生的生活垃圾、道具垃圾等一并清除,这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切勿忽视。

  而且选择企业拓展时间也应仔细斟酌,要在适宜天气下进行,拓展前可查看近期天气预报,根据天气来调整活动时间。专业人士提醒,戴眼镜的拓展学员需要使用专业工具将眼镜固定,防止跌落引起其他后续问题。而且在企业拓展培训中要设定专业管理人员,保障员工的安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