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精致的猪猪女孩,参加拓展训练这些物品一定要备着!

精致的猪猪女孩,参加拓展训练这些物品一定要备着!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次数:

  女生参加拓展训练需要带哪些物品?女生在户外拓展中准备的东西就要比男生的多,而且还很繁琐。首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大背包,因为在户外拓展中会携带很多东西,所以背包是很重要的,其次就是女生的防晒很重要,户外紫外线会很强为了防止晒伤防晒霜是必备物品,最后就是带一双备用的鞋子因为户外所需要走的路程很多,女生脚容易气泡,多备用一双子鞋子是有必要的。


  女生参加拓展训练需要带哪些物品?


  参见拓展训练,可以根据你的身材选一个45-55升的背包。大多数女孩子选背包只在颜色、款式上下功夫,却不知选择背包最大的学问在于背负系统是否合适你的身材,好的包能够任意调节肩膀上的重量分配,能把大部分重量转移到胯部和臀部,那样你的肩膀会轻松很多,参加拓展活动时也更灵活。


  参加拓展,要享受自然情趣,难免要在各种恶劣的道路上行进,一双好的登山或者徒步鞋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价格不低,但这种投资很值得,按大多数女孩子的活动强度,一双中轻量级的登山鞋就足够应付所有的场合。


  女性出行很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防晒,户外紫外线很强,涂抹防晒霜是女性在户外应该必备的,在参加拓展训练时,可以稍微带点。选择时注意以下几点:防晒霜要清爽易推开的,以液状为佳,这样才不会使毛孔阻塞;可以根据紫外线指数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防晒系数过高的产品容易堵塞毛孔,感觉油腻,会增加肌肤敏感的机会。


  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适时补充,一般在高海拔阳光充足的地方,半小时涂抹一次,补擦时要先吸去脸上的油脂。参加拓展训练带的防晒,可以用小瓶罐装,这样能减轻重量和方便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