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次数:

绿地戎装

我的营地生活迎朝阳、踏征程、历磨炼当军事化训练融入企业员工管理看团队在竞争中成长,在对抗中合作每一场历练都带有属于他们的色彩。’英国生物化学家马·霍普金斯曾说语言是思想的图像和反映没有什么能够比带有真情实感的文字更具有代入感了

想知道在西点基地饱受军训折磨的学员都有哪些真实想法和感受吗?一起去窥探他们的基地生活吧~

坚持 · 团结 · 自信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坚持、团结、自信,这是我今天一天接受军训后最深刻的体会。

在团队展示的时候,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团队争取荣誉,以至于在上午训练结束后大家的声音都有些沙哑。

(虽然辛苦)但每当我们看向积分榜那排名第一位的阳光队时,心里觉得十分值得。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付出,认真对待一件事获得收获的喜悦。

下午在进行木桶原理活动时,虽然一开始大家都不自信,担心自己不行,不敢上去参加。

但是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自己身上的一份责任,大家最后还是勇敢的去面对挑战,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

在过程中,有的战友脚麻、抽筋了都一直在咬牙坚持,让我十分的震撼,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感到骄傲。


相互监督、互相改正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今天和昨天通过各小组队PK,我们队在每个人的团队配合下出色地完成了每个项目,比如基础训练、打龙拳、拓展活动等,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然这和整个团队领导者和执行者密不可分的,(因为)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好每一次的训练,相互监督、互相改正错误。

今天因为我个人的原因集合迟到,让队伍扣了三分,队长做了俯卧撑,我的内心十分不安和愧疚,同时在后面的小组PK,也尽力为团队争取分数。

 

队友也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一个团队共进退,他们这样告诉我,顿时脑海浮现了一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瞬间轻松了许多,但毕竟让团队扣分数,后面几天尽力能为团队争取回来。

军训的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宝创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芳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小树一样,只有不断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什么叫团队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经过这两天的拓展训练、团队活动,让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

在团队中,需要有一个大家都服从的领导,大家都要听一个声音。要服从,绝对服从,无条件的信任服从,只有这样我们的团队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因此我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军训期间,无论是在站军姿、队列、龙拳还是拉练,这些无一不是在磨练我们的耐心、意志和团队精神。

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使我们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但也还是需要继续提升团队配合,同样延伸到工作中、生活中亦是如此,无规矩不成方圆。

相信只要我们团结、配合得更好,就可以得到稳健的发展,就有美好的明天。


面对困难,要足够努力

今天是来西点军训的第三天。

这三天很累,(因为在)军训的同时分心想着落地考,自己到底能不能通过考核,确实一旦分心, 啥事也做不好。

今晚团队在统计这两天的分数,我们队输了,实在是差愧难当。

难道我们真的不行吗?扪心自问,只能说是我们还不够努力。

单单就我自己而言,的确只有稳居中流的心态。我的努力真的远远不可多,长久保持这种状态,我也只能被淘汰,工作如此,生活亦是如此。

这三天以来所做的拓展训练,每一项给我带来的启示已然深入我心,引申到工作中,自然能发挥到一定的效果。

在这里虽然很苦,但也越来越有意思。接下来,我将用最好的状态来应对每一天的训,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我们的队伍是可以的,恐龙队可以做到第一!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还是那句话,笨鸟先飞,既然没有别人机灵,那就得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用最好的状态去应对挑战,加油加油!

愈战愈勇的坚定与勇气

在上海西点基地军训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我们收获了相互帮助的感动,相互打气的支持,低落时的相互扶持与愈战愈勇的坚定与勇气。

在军训的第二天,我们早上学龙拳一套,随后进行了基本的转体、跨立和敬礼。虽然是基本的军事训练,但是完成整齐划一的动作还是花我们很多时间。

随着一声令下,战士们整齐划一的转体,干脆利落脚砸地,让我们对团队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下午我们进行了达芬奇密码和观看了冲出亚马逊电影,让我对团队交流和军人的意志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在军训的第三天,我们进行了龙拳团队PK和军事项目拓展运动。军事拓展运动中我们团队得分很少,在事后我们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在活动开始前,没有进行细化的规划和详细的部署,在无声的活动项目中配合不够,领导的指令也下达不清楚。

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也决心要贯彻这种精神,与上司的沟通所下达的具体实施方案,及时反馈及时沟通。

在竞争激烈的真实市场中,应对行业瞬息万变的现状时必须有多套方案的准备,这样才能在市场中做到内心有底,胜算更大。

“老板,我渴望跳出职场安逸圈。”

历军训生活,磨钢铁意志领团队共战,创企业辉煌

企业不是军队,但是一个团队想要在2021年带领团队创业绩辉煌就从改变员工精神面貌开始跳出职场安逸圈的禁锢,主动出击实战操练中斩获新力量,锻造未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训练课程详情,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左下方留言,即可免费获取11定制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