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价格的高低并不能够代表训练效果,但也是公司和领导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上海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这是很多位于上海的企业想要了解的问题,接下来上海西点军训就为大家进行介绍。


上海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


  既然准备为员工开展一场拓展训练,就别在费用上吝啬,毕竟这对企业与员工来说都至关重要,也将会带来深远的影响和帮助。

  拓展培训一般按照人数与天数进行收费,每个人平均一天多少钱,当然训练人数越多优惠越大。拓展训练费用可以分为三块:培训费用、食宿费用、交通费用;其中培训费用又包含及教官、场地、器材、装备等费用。

  现在上海拓展训练价格一般在的150-300元一人,选择拓展训练机构最好多去实地考察、多做对比,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