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疯狂原始人

拓展游戏疯狂原始人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

  拓展项目--疯狂原始人是一个关于创新的课题。一成不变是很可怕的,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企业来讲。

  企业都喜欢那些能够给公司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的人,新奇而又切合实际的想法与观点总是能够碰撞出发展的火花。拓展项目--疯狂原始人的背景设置在史前时代,这是一个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部落离开始终居住在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原始人部落始终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当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之际,千篇一律生活中的他们,开始感觉到巨大的生存压力袭来。为了活下去,他们必须有所行动,做出改变。


拓展游戏疯狂原始人


  项目原则:参与人员按照原始人分部落的方式,分成几个小组,各自选出组长,在活动背景中,各组长也就是部落首领需要及时召集各部门人员,进行有效沟通,传达任务,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末日来临之前的心理准备及物资准备;在准备物资过程中,各部落首领需要协调好人员安排,到达指定地点,取得相应物资,并合理分配;接着大家要根据相关指示,到达指定地点,开始他们的灾难求生之旅。

  在整个项目进行的过程中,首领或者说队长的统筹协调能力、成员间的沟通及相互配合能力及面对突发危险的应急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及提升。

  通过这个项目的进行,无论是公司的领导还是员工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些许启发,思考一些问题:我们是否一直过着亘古不变的生活?是否自己的市场预测性远远不够?当市场出现风吹草动时能够及时有效的做好应对措施?有没有在发展创新的道路上迈开一步?公司成员间是否能够好好沟通,沟通是否有效?信息的传达是否及时、准确?领导者的领导才能能否得到充分展示?

  ……

  正是基于这些贴近公司发展的思考,该项目得到了大多数企业的喜爱,参与过之后也会有所感悟,并及时作出相应改变,这样一场启发性与实用性并行的拓展项目,你感兴趣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