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

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

  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介绍说:十分钟的晨会游戏,可以释放员工工作激情。没有激情的人就如燕雀,缺少雄心,难于成就事业;拥有激情的人就犹如汽油般充满动力、爆发力和战斗力。而晨会小游戏,正是释放这三力的最佳方式。接下来,小编分享一下各大型企业部门最常用过的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希望大家会喜欢。


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


  十分钟内的晨会小游戏无需道具:

  1.对掌推

  无需道具,不受场地限制,两人一组PK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分两队,每队派一人与对方两两PK;

  B:两两一组面对面站立,用手掌相互推对方,谁先离开原来站立的点,谁就输;

  C:统计哪组赢的次数少,并整队接受惩罚。

  说明:只允许推手,不能碰对方其它身体部位;可以前倾后仰,但不允许脚挪动;违反规则自动算输。

  2.明7暗7

  适合人数:不限,无道具

  游戏规则:

  明7:以7结尾的数字,例如:7、17、27、37......等称为"“明七”;

  暗7:7的倍数,例如:14、21、28......等称为“暗七”;

  A:站成一排或者多排,按自然数报数,例如:1、2、3、4、5、6、7……

  B:遇到明7或暗7的人不发声,直接跳到下一人;

  C:遇到中间出错的人,接受惩罚,游戏继续;

  举栗子:1、2、3、4、5、6、7(不发声)、8、9、10、11、12、13、14(不发声)、15、16、17(不发声)、18、19、20、21(不发声)、22、23、24(不发声)、25、26、27(不发声)、28(不发声),以此类推。

  3.单脚跑火车

  适合人数:10人以上

  游戏规则:

  A:分成2组,每组至少5人,每组成员站成一列,两组并排站立在同一起跑线;

  B:每人用右脚单脚站立,后面的人依次用右手搭前一人肩,左手托住前一人左脚;

  C:赛程为20米,用时最少者为获胜队。

  建议:每组参赛成员至少有2名女队员,比赛过程中脚掉下来的队伍为犯规。

  4.保护圈

  这个游戏来源于西游记,其中有一集孙悟空用金箍棒在地上画了一个圈,让唐僧师徒3人站在圈里不要出来,免得被妖怪抓走吃掉。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在地上画一个大小合适的圈,成员分两组;

  B:在规定的时间内,站到圈里面人数最多的一组获胜,不允许压线。

  5.猜五官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两人一组,面对面站立;

  B、指定一人开始,用手指随意指着自己的一处五官,问对方:这是哪里?

  C、对方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答出相应的五官名称,同时用手指着其他任何五官部位。

  举栗子:甲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巴,乙必须快速答出“嘴巴”,并同时用自己的手指着除嘴巴以外的其他任何一个五官位置。

  6.开火车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不分组,所有成员围成一个圈;

  B、游戏开始之前,每人说出一个地名,代表自己,地名不能重复;

  C、游戏开始后,假设你来自北京,而另一个人来自上海,你就要说:“开呀开呀开火车,北京的火车就要开。”大家一起问:“往哪开?”你说:“上海开”。代号为上海的那个人就要马上反应接着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然后大家一起问:“往哪开?”再由这个人选择另外的游戏对象,说:“往某某地方开。”如果对方稍有迟疑,没有反应过来就输了。

  7.猪八戒背媳妇

  适合人数:双数,男女各一半

  游戏规则:

  A:男女2人一组,男生当“猪八戒”,女生当“媳妇”;

  B:男生背女生,用纱巾蒙住男生的眼睛,女生引路,绕过路障,到达终点,最先到达者获胜。

  8.大树与松鼠

  适合人数:10人以上

  游戏规则:

  A:每3人一组,其中2人扮大树,1人扮松鼠(记住自己组的松鼠和大树);

  B:打散每组成员顺序,所有人伸出双手搭成一个圆圈,并开始转。其他没有配对的成员担任主持人;

  C:主持人喊“松鼠”,大树不动,扮演“松鼠”的人必须找到自己的大树并抱紧,落单的人出局;

  D:主持人喊“大树”,松鼠不动,扮演“大树”的人必须离开原来组的大树,重新组合一对大树,并圈住松鼠,落单的人出局;

  9.喂东西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3个人一组,其中2人蒙上眼睛,1人指挥;

  B:蒙上眼睛的2个人喂对方食物,剩下没有蒙眼的1人指挥,最快完成的一组获胜。

  10.动物蹲

  适合人数:不限

  游戏规则:

  A:分两队,每队人数一样多,每人随机报出一个不重复的动物名;

  B:主持人随机喊出一个动物的名称,该动物所属人必须快速反应,喊出动物名并作出向下蹲的动作,出错者淘汰;

  举栗子:主持人喊:“狮子蹲”,报过狮子的必须快速喊出:“狮子蹲、狮子蹲、狮子蹲完老鼠蹲”,接着报过老鼠的人必须快速反应,以此类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