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训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次数:

  没生在那个兵荒马乱、烽火硝烟的时代,没经历过炮火在身边的恐惧,可以说是我们的幸运。但是当代空有侠肝义胆、英雄气概的男儿和倾国不让须眉的女子也不在少数。没在军营里摸爬滚打,但仍有上阵展英气的豪情,看着孩子快乐的进行着真人CS时,想不想来一场属于自己的实弹射击呢?


实弹射击训练


  实弹射击是一场真正的较量,考验着参与者的勇气与胆识。当你扣动扳机,子弹飞出去的那一刻,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勇者。虽然有着一腔豪情,但对于第一次接触真枪的参与者来说,内心依然是十分恐惧的。不用担心,在正式开始之前,专业的教官会给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指导,无论是方法技巧还是安全保护,都做到万无一失,让大家端起真枪,酷酷的模样,震撼全场。

  实弹射击的意义就在于能很好的将烦恼丢弃,释放压力,同时在整个过程中,还能训练思维判断力及沉着冷静、坚毅的品性。值得注意的是实弹具有一定的杀伤性,在射击前务必要仔仔细细的检查枪支,同时射击期间一定要听从教官的指示;另外,射击时枪口一定不要超过正前方的45°,更严禁将枪口对着人,以免枪支走火,酿成惨剧。

  另外,实弹射击并不是好勇斗狠,而是强调自我控制,做到身心合一,心平气稳,气定神闲,才能锁定目标,完成一场完美的实弹演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